允喧.

辰出黎应照,允喧闹与共.

魔道——玄正观影之《败絮其里》

  水光潋滟,泛着点点波纹。

  魏无羡手里抓了条鱼,炫耀似的冲岸边的江澄挥了挥手,吹了吹侧脸的头发,得意洋洋道:“怎么样?”

  聂怀桑道:“魏兄,我们今天吃烤鱼如何?”

  “怎么不行。”魏无羡撇了撇嘴,“蓝家的饭都淡出鸟来了。”

  江澄扫了他们一眼,“小心点,一会又被蓝二抓到。”他冷哼一声,“我可不吃你那烤鱼。”

  魏无羡还要再说些什么,突然眼前闪过一道白光,紧接着是天旋地转。

  

  “魏无羡!从我身上滚下来!”

  魏无羡尴尬的从江澄身上爬起来,顺手拉了后者一把。

  聂怀桑哎呦哎呦的扇着他那宝贝扇子。

  “阿澄,阿羡?”温柔的女声带着一丝疑惑,环顾四周这才发觉修真界的人是全来了。

  就连那如日中天的温氏也黑着脸站在一边。

  “哎呀呀,抱歉啦。”一位公子抱歉的笑了笑,“我叫岁,是这次带领你们观影的天道。”

  “至于观看的是什么,到时候再说。现在请各位入座。”

  

  规则:

  不许使用灵力/怨气

  采用抽卡形式

  抽卡结束可提问两个问题

  答对问题可再次抽卡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,请云梦江氏——魏无羡上台抽卡。”

  半空缓缓升起一块水镜,在魏无羡抽取的一刹那。,水镜上面浮现出一人的身影。

  【魏晞——医者不自医】

  【烈焰的红色衣袍,衬得那人身形亭立。细长的手指接住落雪纷纷,暮然回首,一双漂亮的桃花眼跌入视线。少女长相明艳多姿,一双漆黑眸子似能蛊惑人心。】

  “魏无羡,那怕不是你女儿吧。”江澄似笑非笑的拍了一下魏无羡的肩膀。

  水镜中的少女眉眼酷似魏无羡,那双多情的桃花眸更是一般无二。

  魏无羡呆愣了一瞬,随即笑了笑,“还不知呢 再看看吧。”

  【少女掩着唇虚虚的咳嗽几声,转身朝着屋内走去。不过刚抬脚,便听见一道明媚的声音在唤她的名字。

  “小晞儿——”

  魏晞闻言笑着回首,就见一位身形修长的黑衣男子朝她走来,“阿爹。”

  黑衣男子正是魏无羡,笑眯眯的伸手揉了揉魏晞的脑袋,“这么冷的天,来这里干什么呀?”说着还搓了搓手。

  魏晞笑弯了眼,“我来这里找找医书呀。”

  魏无羡状似苦闷的叹息一声,“哎呀小晞儿呐,这么用功干什么啊,这云深不知处这么大,不如跟阿爹出去玩?”

  “阿爹。”少女轻轻浅浅的唤了他一声,“医术,是我最后能做的了。”

  她仰头望着烈阳映云,悠悠道:“我天资确实不强,于修炼一事上无法像阿昧阿晦一般。”

  “小晞儿,你要知道。阿爹并不希望你有过多的心事。”魏无羡严肃道,“修什么道,由你自己决定。哪怕你想跟阿晦一般走阿爹的路子,阿爹也不会反对。”

  “只是,此路艰难,并非常人可接受。”

  魏晞歪头笑了,“女儿知道。女儿也不奢求别的,只求于医术,于乐器方面,再多些成就。”

  “不为阿爹丢脸。”

  魏无羡挑起眉眼,怎么会,你一直是阿爹最骄傲的孩子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魏公子,现在有三次可以像我提问的机会。”

  魏无羡顿了顿,才道:“小晞儿为什么说自己天资不足?”

  “走我的路子,又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岁答道:“她幼年受了伤,不足以修过于繁杂的招式,故而无法精修此道。”

  “你的路子,是一般人无法尝试,更是为之恐惧的。”

  “我的问题是,魏晞的双亲是何人?”岁眨巴眨巴眼,“以后每个出现的人都需要回答双亲是何人哦,等你们什么时候看出来再告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我会在你们身后,请不要害怕失败——魏宴余】


   “请姑苏蓝氏——蓝曦臣上台抽卡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