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喧.

辰出黎应照,允喧闹与共.

余生无憾

  【金予一身戎装,神色似是有些不耐。她身侧的薛晓旁若无人的剥了颗糖塞到嘴里,见她看过来还露出小虎牙冲人笑了笑,“我说金大宗主。”

  “死气沉沉的做什么?”

  金予按了按眉心,“这么久,意微姐和皎雾姐还没消息?”

  立在一旁穿着盔甲的金谪应声答道:“未曾。”

  金予又烦躁的走到桌边,俯身翻来覆去的看着地形图,指尖抚过江含蓝姿去往的地方,“不应该,她们不可能这么久还没回来。”她猛的抬头,双手撑着桌子,“深与姐,师以姐那边有消息吗?”

  见薛晓摇摇头,金予似乎再也按耐不住,掀开帘子走出了帐篷,她仰头看着半边天色血红,而那半边是淡紫。

  “报——”

  急促的脚步声传来,气喘吁吁的声音停留在染了光的少女脚下,“宗主!南方失守!”

  “百姓……百姓还未曾撤离!”

  金予低头看了眼跪在地上的弟子,眸中有些凄凉。她缓缓开口,道:“本宗主,先立刻前往,军中事务暂由薛长老……不,薛副宗主代劳。”

  “是!”】

  [我的金予宗主,呜呜呜]

  [以身为阵,护佑一方百姓]

  [金予,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。她纯良却又狠厉,丝毫不逊色于江含,比其更加孤傲。杜丹染了血,败絮其里]

  【再次看见金予之时,她满身血污却仍然拉起弓箭,金色灵力流转夹杂着繁星点点,乃是万箭齐发。

  少女孤傲的神色渐渐归于平淡,她鲜少卸下那一身伪装,此刻却是双手结印。巨大的屏障笼罩在天空,淡淡的金蓝色撑起了一片天,她嘴角上扬,眼眸中透出疯狂。】

  [啊啊啊,宗主!]

  [原以为她孤傲不群,原以为她目中无人。未曾料到,她将心事藏于深处,不说却不代表不做]

  【金予口中念念有词,一向飘忽不定的眼神有了归处,只见一抹流光划破天际,她吐出一口血却也浑然不在意。

  少女的灵力近乎于空竭,依然屹立于阵前,身后宛如有万马千军一般。

  最后一抹流光溢彩而出,满天皆是淡淡的金蓝色,金予如同破旧的玩物一般,无力的跪坐在地上,挣扎着一次又一次将佩剑刺入心口,不知重复了多少次,颤抖着双手将那跳动的心脏取了出来。】

  [漫天霞光异彩,是烟花,是金予]

  [一百一十四下,我没有食言]

  金凌红着眼眶被蓝思追搂在怀里,哽咽的吼道:“金予你……”

  金予抬起头来,眼中难以掩盖的是她生来的傲气与温柔。很难想象,一种截然相反的神态能同时在一个人身上看见,傲骨嶙嶙,温润如玉。

  “阿爹。”金予很轻的笑了一下,“没关系的。再来一百次,我相信我仍会如此。”

  少女坚韧的声音与上方泣血的嘶吼重合。

  【“哪怕……再来一百次,我也……仍会如此!”】

  

  【无论是善,还是恶,无论是崎岖还是平缓。我仍然会选择你们。——金予】

评论(31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